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緯創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緯創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緯創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緯創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緯創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緯創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車用ai概念股精選-金寶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群益臺灣精選高息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蓋念股-研華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新光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華通

橋石寒凄。 徑曲春華柳黛思, 草亭向晚問南枝。 入心時。 獨杯孤醉闌珊酒, 月落桃花曳影迷。 引窗風起渡樓西, 共離辭。 >>>更多美文:自創詩

踏著被夕陽染紅的黃昏 久違的紅楓林 我又來了,在記憶里 歷經了十年的風雨滄桑 你可還曾記得我 曾經那個如風的少年 在紅楓林里 拾起一片片七零八落的楓葉 等待一個少女款款而來 她美麗的笑容是我難忘的情懷 天上的白云和年少時一樣 躺進我懷里流連忘返 風中飄舞的楓葉 追尋林中奔跑的戀人 讓渴望呼吸的泥土散發出芬芳 在那里,我和她 有多少美好的記憶留存 又醉倒多少難忘的歲月 在那個不再回來的秋日 我們過得自由快樂 如今,我再次走過紅楓林 無論我如何去尋找 她的身影卻沒有出現 而她的笑容 卻永遠在我心里不會消失 拾起那一片片紅葉 就像拾起了那段難忘的記憶 我含著淚 為了找她,四處流浪 直到那失去的時光重現我身旁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有夢想改變命運,走過每天路寫好青山。不換明天擁有藍天,看百花問春風。 >>>更多美文:自創詩

關于日落的文案 1、曾經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單調但充實的生活。 2、每天一起看日落,與你愛到世界末。 3、感激我的雙眼,再小,再瞇,我也能看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 4、我想有一個如你的人生,還有你的陪伴,不看日出日落,而是陪著我看四季的輪回,直到我們老去。 5、一場相思一場雨,一段浪漫一段情,歲月在流逝,卻無法阻止一顆想你的心,想你,在黎明的清晨;想你,在日落的黃昏。 6、人生苦短,何不淡然!保持一種淡然,是人生最美麗的姿態。用不亂于心的淡然,欣然每一個日出,釋然每一個日落。 7、因日升日落,而衍生的夜臨夜消,是自然現象,并不是黑暗。而往往黑暗的東西,就是存在于那些不自然的現象。 8、我的性命因你而豐盛,你的呈現使平常的日出日落,都現出了出色的意思。 9、日出日落,只為迎接另一個晨曦。 10、日出日落就如愛情一樣,我們曾經都在日出時愛得那么的瘋狂,而我們也是在日落后愛得那么的痛苦,因為日出是一種完美,而日落卻是一種凄美。 11、從我們相識相知,到我的一顆心暗許于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詩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開花謝,想陪你望云卷云舒,一生一世一輩子,好嗎? 12、咱們成為小貝殼吧,可以一起在大海里泡個澡。在浪花里嬉戲,在沙灘上曬心情,一起看日落。感受乘風破浪的驚險,相互擁有的幸福!簡簡單單才是真! 13、當一個人情緒低落的時候,他會格外喜歡看日落。有一天,我看了四十四次日落。 14、我的理想生活是,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做什么,不負啥責任,同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一起坐著說話,笑著看日落。 15、旅行不一定要跋山涉水去到遠方,工作學習過于繁忙的時候,攜三倆好友,去郊區燒烤、露營、踏青也是個好選擇,去看日出日落,靜觀云卷云舒。 16、想和你一起去做摩天輪,一起去看海,一起看日出和日落,一起白頭到老。 17、朝朝暮暮,日出日落,人生就如放飛氣球,得才知其自由,放下才感其奔放。 18、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19、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羊年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20、一些人在這里徘徊,一些人在這里守望,或找尋一個可以在煙塵里攜手日落的歸人,或緬懷一段走了一半又折回的地老天荒。 21、清晨,我們微笑出發。正午,我們在原地繞圈圈,堅強地保持風度。黃昏,我們看到相同的風景及日落。夜晚,我們安慰自己,相信努力沒白費。 22、我想擁抱清晨的陽光,想擁抱日落的余暉,想擁抱你。 23、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只想要找一個愛我的他,擁有屬于我們的小小幸福!偶爾牽手看看電影相約日出日落。 24、想收藏無數個瞬間,比如火車鳴笛的瞬間,閃電劃破天際的瞬間,日出日落的瞬間,還有見到你時怦然心動的瞬間。 25、清晨曙光初現,婚禮就在眼前;中午艷陽高照,微笑掛你唇間;黃昏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婚后日日如此,幸福永駐身邊。 26、本人乃一介書生,日出而學,日落而歸,此以八年有余,不知何為幸福。 27、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笑著看天下,看日出日落,花謝花開。 28、傍晚,手拉著手到河邊看日落,感嘆人生美好;有些話,說不說都不再重要。 29、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30、我想牽你的手陪你看日落把余生交給我。 日落文案朋友圈 1、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2、想念你,無論在每個晨曦,每個日落,思念的長線總也拽不開我早已在你身上打下的烙印。 3、樹葉日出而開日落而合,柳絮般的碎花在支離破碎的陽光里跳著舞。 4、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天為孩子準備一日三餐,陪孩子讀書,陪孩子散步,愉快的過周末。 5、下輩子我要當一頭鯨,從南極游到北極,看遍日落日出,像這首歌般安靜地過一生。 6、當一個人情緒低落的時候,他會格外喜歡看日落。有一天,我看了四十四次日落。 7、采一朵潔蓮,掬一汪清泉,踏一路山歌,伴著日落與炊煙,或許一生漂泊,在思念與等待中感受生命,這一切都只因你而變得不同! 8、看著日落,那些美好隨之而落;看著日出,那些美好卻沒有再來。 9、總有一天日落和星光我只陪你看。 10、日出東方,出去奔忙,家有賢妻,心不慌張;日落而歸,工資月光,水煮掛面,也噴噴香;幸福平常,草根模樣,攜手共度,平凡時光。 11、多少個日升日落,詮釋這個黑天白夜。多少個日升日落,渲染這個灰白世界。 12、感謝你,和我走過風,趟過雨,共過苦,無論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愛總在那里,不離不棄。 13、日落月起,一些東西在無形里已變得物是人非。 14、第一次在海上看日落,是在陽西沙扒灣。海藍藍,天茫茫。漸漸地,紅日只露半邊臉,抹了一片晚霞,似五彩的面紗,海也被染成了金黃色。 15、從我們相識相知,到我的一顆心暗許于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詩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開花謝,一生一世一輩子。 16、你是不是一直這樣,安靜地,凝望那些日沉日落,無家可歸的憂傷。 17、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從早晨到夜晚! 18、因日升日落,而衍生的夜臨夜消,是自然現象,并不是黑暗。而往往黑暗的東西,就是存在于那些不自然的現象。 19、我想陪你看遍不同經緯度城市的日落。 20、清晨,我們微笑出發。正午,我們在原地繞圈圈,堅強地保持風度。黃昏,我們看到相同的風景及日落。夜晚,我們安慰自己,相信努力沒白費。 21、本人乃一介書生,日出而學,日落而歸,此以八年有余,不知何為幸福。 22、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23、黑夜白晝我們都曾擁有,日出和日落也都經過。 24、一些人在這里徘徊,一些人在這里守望,或找尋一個可以在煙塵里攜手日落的歸人,或緬懷一段走了一半又折回的地老天荒。 25、你于我如陽光,但總有日落的時候。 26、悲傷時,找朋友聊聊;痛苦時,聽聽音樂。人生需要善待自己,看開得不到的,珍惜身邊擁有的,日出日落,斜陽夕下,感受生活的美麗。 27、我在販賣日落,你像神明一樣慷慨的,將光撤向我,從此人家被點亮。 28、日出日落就如愛情一樣,我們曾經都在日出時愛得那么的瘋狂,而我們也是在日落后愛得那么的痛苦,因為日出是一種完美,而日落卻是一種凄美。 29、找一個人,一起去看春暖花開,看日出日落。 30、清晨曙光初現,享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愿平安繞您身旁,喜悅與你同行,好運永相隨! 贊美日落的文案 1、初次曉得自然有一道美麗的風景是日落的時候,就迫切地去看。看的時候,就挖空心思去贊美日落。說它是黃昏前最壯麗的靈氣,是黃昏前的專利。這樣就把黃昏也贊美了,甚至想像它是神,賜予大地溫暖的神。 2、在我住的那個地方四周被一座座的小山圍著。每每落日下山的時候我總會依著窗子觀看落日,看著落日一點一點的被小山吞噬而她卻沒有任何的不甘沒有任何的怨言只是一寸一寸的下山仿佛一位垂暮的老人對子女的最后的嘮叨。眨眼工夫太陽就不見了,又像是老人對子女的操勞一輩子后釋然的解脫,微笑著離去。 3、水平線之上,是靜穆與輝煌的落日,它用千萬支光箭,呼嘯著射穿一天的彤云,于是,一天的云便燃燒起來,它們相互推搡著,激蕩著。落日的腳下,是波光粼粼的大海,那海水漸漸翻涌起來,被染得紅艷艷的,仿佛是被浴血的落日浸染。這是太陽那最后的、帶血的激情,只有此時此刻正沐浴在落日之下的人,才能夠領受這最后的光明。 4、遙望夕陽一點一點下墜,感傷的情節便油然而生。讓我想起“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唐朝詩人李商隱寫的這兩句看似平淡的詩,就連我那不識字的老母親,也能朗讀,還能懂得其中的含義!這經典的詩句,讓我喜來又讓我悲! 5、慢慢地,看日落就有一種新感覺。在太陽落下的那一刻,心里就有一種失落的滋味。于是,我虔誠地伸出雙手,想要擁抱它,有想要把它挽留,當被無情的時間拒絕的時候,就只有一只手與那最后一道紅霞握手道別了。著時候,天就開始黑了。 6、日落帶來希望之美,也賦予傷悲之美。蘇軾說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們的人生,就是一個又一個的日出和日落的輪回。我們會遇見成功,也會碰到失敗;我們會勝券在握,也會毫無把握;我們會有看到葵花燦爛的時候,也會有收獲荒草一片之時。日落教給我們的是適時的悲傷,而后更加清晰地看待這個世界。 7、當你漫步田野、幽徑或獨立山頭。但只見天空,一味的湛藍,水洗般藍了個透徹。一輪火一般,血一般的落日嵌在空中。落照下一樹兩樹丹楓,千點萬點黃花,斜暉脈脈地吻著它們。但只見一個兩個孤村,三戶五戶人家,一色的小橋,一色的流水。你不由得吟詠起馬致遠的《天凈沙·秋思》: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人在天涯。感受到一種壯美,一種凄美,一種靜美,一種絕俗之美。 8、想像被再次剝離,落日向黃河親近,詞語是蹩足的蝌蚪,在打撈桅桿的河床,我設想成為黃河船夫,這樣我可以永世梭行於黃河,把思想指向大海,在痛苦的日子閱讀激蕩於大河的心波,在回首的時候揚帆起航——如果等待的時間要穿過冰川紀,從孢子植物開始萌發綠葉,或者花朵,而一萬年并不算太長。一個民族的輝煌,且是太陽升起的地方。在銀杏生長的風里,在我的恢宏的雙肩之上。 9、如果不是事先知道現在是傍晚,恐怕誰都難以分辨這天邊的太陽,究竟是日出,還是日落吧。不管日出還是日落,都是那樣神圣,都是那樣莊嚴,都是那樣高貴。日出時候的太陽,帶著一種不可一世的氣勢,噴薄而出,將一切都渲染得無比輝煌。而這日落時的太陽呢,它處在即將逍遁以前的巔峰狀態,正將自己全部的能量全都傾瀉而出,又怎能說它不壯烈呢?日出日落,竟然如此神似。 10、走過灑滿金色陽光的平原,我來到山崗上,局高臨下觀望大海和落日。望著大海的湛然和遼遠,我的心胸也隨之涌生豪邁!夕陽,更是蔚藍海面上的魅力點綴,明早,也將為大地剖析一輪新生的希望。眼前,是一幅多么玄妙壯闊的天然巨畫呀,絢麗得令人永看不厭。它的深哲,它的偉美,它那包羅萬象的浩瀚與我此時的心胸通融,渴望它太過短暫的大美能永駐我的心間。 11、須臾,落日已經全部壯麗沉沒,就連留下的些許的霞光,也絕無先前的絢麗。遠處的沙梁、胡楊、梭梭、紅柳,丘陵……已經完全沉浸在一片夜色中,這時眼前的茫茫戈壁,便如一幅抽象的水墨畫。沒有了具體的線條輪廓,并盡可展開你豐富的想象空間。你可以這樣想,也可以那樣想,也可以什么都不想,讓思維隨輕拂的夜風處于完全自然的游離狀態,全身心融于深秋的無邊夜色!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1 女生小廖在一家酒店當收銀員,前不久她的親戚來酒店消費,她私自給親戚打了折。經理得知后非常生氣,嚴厲批評了她。可小廖不服,辯解說:“他們都是從小疼愛我的親戚,我只不過給他們打個折扣,這難道不能原諒嗎?” 經理說:“酒店明文規定,不能私自改變食品的價格。”小廖說:“這算什么規定啊,一點人情味都沒有,大不了我自己補上錢就是了。”經理看她這種態度,更加生氣了:“這不是你補不補錢的問題,而是你違反了規定。可你到現在連錯在哪里都不知道,我對你非常失望!” 現實生活中,像小廖這樣不懂自省的不乏其人。他們整天對生活、對別人充滿了不滿和抱怨:抱怨別人對不起自己、瞧不起自己,讓自己陷入糟糕的境地;抱怨公司環境不好、工資低、同事關系復雜,自己懷才不遇;抱怨配偶沒本事、孩子不懂事、親戚太摳門…… 有句話說得好:“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一想就通了;從別人身上找原因,一想就瘋了。”是否善于自我檢討和反省,不僅是看事情的角度和心態問題,也是一個人的層次和內心修煉問題。責備別人,容易;反省自己,很難。凡事能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一種高級的修養。 2 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位大學剛畢業的青年找工作面試,一家公司的人事主管看了他的簡歷,與他進行了簡短交流,便許諾給他一份高薪的工作,但他卻出人意料地拒絕了。 同學們都不理解,對于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能拿到這么高的薪水可謂求之不得,但他卻說:“正因為我是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沒有任何職場經驗,所以我不能拿這么高的薪水。” 不久,他便從報紙上得知,那確實是一家騙子公司,之所以給剛畢業的大學生開出高薪,正是看上了他們沒有任何職場經驗,容易上鉤。 后來,有同學問這位青年是怎么知道那是一家騙子公司的,他說:“事實上,我也不清楚他們就是騙子公司,我只不過是認清了自己而已。” 有句俗話叫“人貴有自知之明”。自知,就是要認識自己、了解自己。一個人只有懂得自省,拋棄自以為是的想法,才能不被假象蒙蔽,看到真實的世界。一個善于自省的人,才能少摔跟頭、少走彎路。 3 古人云:“行有不得,反求諸己。”意思是,我們做事如果沒有成功,應當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只有找到了問題的原因,才能有針對性地改正,獲得進步。 蘇巖是我一位朋友的同事,是一家公司技術部的骨干。技術部部長的職位空缺一段時間了,大家都認為蘇巖升職的希望最大,可老板卻讓他人暫時兼任了技術部部長。同事紛紛為蘇巖抱不平。 蘇巖說:“老板寧可讓別人兼任,也不肯升我的職,那肯定是因為我還有不能讓他滿意的地方。你們快幫我分析分析,我是哪兒做得不好呢?”有位同事說:“我沒發現你哪兒做得不好。你能力強、資歷深,群眾基礎也好,還處處維護部門的利益……” 蘇巖打斷了同事的話說:“對了,就是這一點。我雖然處處維護部門利益,可有時候卻將部門利益看得太重,甚至凌駕于公司利益之上了。”了解到這一點,蘇巖在以后的工作中便注意以大局為重。老板很欣喜地看到了他的轉變,不久便升他做了技術部部長。 遇事不抱怨、犯錯不推脫,這樣的人沉得住氣、有擔當,在人生路上自然行穩致遠。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一個人,需要窗戶來看外面的世界,需要鏡子來看自己的內心。窗戶看到外面的明亮,鏡子看到自身的不足。”有了“自省”這面鏡子,一個人才能提升自己的境界,做到心明眼亮,也才能不斷成就更好的自己。 >>>更多美文:人生哲學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股票-研華 》2024最佳效能證券開戶推薦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國巨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戶2024定期定額精選-瑞儀 》2024新光證券開戶數據分析

arrow
arrow

    e58tjr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